Anna-图兰朵

怎样用女儿挽回老相好76

       今晚我要去看萤火虫,提前更新好了!



          纽特看着纳吉尼,“你…”

        纳吉尼低头看看自己已经不大灵活的双脚,毫不在意的对着面前的沼泽发出咝咝的蛇语声。

        角落里仿佛传来了什么回应。

       纳吉尼看看纽特,“把蛇怪放出来吧。”

      “在这里?”纽特吃惊的问。

      “没关系。”纳吉尼拨开面前的树藤,“这里已经是斯莱特林城堡的范围以内了,蛇怪不会伤人。斯莱特林不喜欢外人的拜访,所以我们送到这里就可以了。”

       “哦…”纽特蹲下来打开皮箱,然后背过身闭上眼睛,“你叫它出来?”

      “嗯。”纳吉尼对着皮箱的开口说了几句蛇语。一阵爬行类生物鳞片摩擦地板的声音传出来。纳吉尼也闭上眼睛,不多时,一条巨大的蛇怪瞪着血红的眼睛从皮箱里一节一节探出身子。

       “萨拉查…”它用蛇语呼唤,“主人…”边轻车熟路扭动身体蜿蜒地钻进了沼泽。

       纳吉尼听到身边的动静渐渐平息,缓缓睁开了眼睛,“可以了,纽特。”

      “哦?”纽特睁开眼睛跳起来,“它走了?”

      “嗯。”纳吉尼指指沼泽深处不断发出悉索声响的植物,“它回家了。”

      “那我们也回去吗?”纽特问。

      “不,你还要帮我一个忙。”纳吉尼说。

      “什么?”纽特疑惑的看着她,“还需要带什么神奇生物吗?”

       “是的。”纳吉尼突然闭上眼睛,嘴里喃喃念动什么。不多时,纽特惊异地发现她的身体起了变化。修长的双脚并在一起,合成一条又粗又长的,布满可怖鳞片的蛇尾。曲线玲珑的身体也渐渐加粗,化作了皮套一样褶皱纵深的蛇的身体。

      “你…”他猛地闭上眼睛。心脏在胸腔里扑通扑通,就像疯狂被擂动的太鼓。“纳吉尼!”他不敢置信的大吼,“你竟然把自己同化成蛇怪?你疯了?”

       “不过是障眼法。”纳吉尼的声音从纽特的头顶上传下来,伴着诡异的咝咝声,“睁开眼睛,没事的,纽特。我不会石化或杀死看到我的人。”

       纽特这才犹豫地睁开眼睛。

     “把我送回霍格沃兹。”纳吉尼对纽特说,“斯莱特林盥洗室,你知道的。”

      “你…想干什么?”纽特不确定的抱着自己的皮箱。“格林德沃叫你去做什么?”

      “并不是格林德沃。”纳吉尼俯身用头顶了一下皮箱。纽特怀里的皮箱突然疯狂的振动起来。他一个没有防备,让皮箱脱手落在地上。接着,他就看到皮箱自己打开,嗅嗅从里面探出脑袋.对着纳吉尼招了招自己的小肥手。纳吉尼在纽特震惊的目光中自己钻进皮箱,“这是斯莱特林拜托我的。”

      “嗅嗅…”纽特瞪着私自开门的嗅嗅,一脸被背叛的受伤。

      嗅嗅盯着他半晌,突然用双手捧住自己的脸颊,向他抛了个wink的表情…

      好…好可爱…

      纽特恍惚了两秒…

      我能怎么办…他想,

      那当然是…原谅它啊…




     斯莱特林城堡里

     “我们好久不见了,我的小乖乖…”萨拉查·斯莱特林在画像上看着自己的宠物蛇怪,“你褪过皮了?”

      “萨拉查。”蛇怪偏着头顶着画像,想向以前那样赖在斯莱特林怀里撒娇,却发现自己只能碰到冰冷粗糙的画布。

      “萨拉查?”它可怜兮兮地仰着脑袋,“你待在画像里干嘛?”

      “我死了,小乖乖。”斯莱特林用抱歉的眼神看着它,“现在的我只是一幅画像。”

      “死?”蛇怪用它并不很发达的小脑袋想了想,“就像罗伊娜赫尔加她们一样吗?她们有一天睡过去以后没有醒来,学校里的人就把她们埋进了土里。”它似乎还能闻到那冰冷潮湿的墓土味道,“然后我就再没看到过她们。只吃光了试图钻进她们周围的老鼠…那就是死?”

      “对。”斯莱特林点头,“她们一直没有离开学校吗?”

      “她们在等你回去。我也在等。但你一直没回来。我都等困了…我就睡着了。再醒过来看到一个和你味道很像的男孩儿。他陪我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是你派来的那个像蛇一样的女孩儿把我接过来了。你为什么死了?”

      “因为我时间到了。”斯莱特林笑笑,“小乖乖,找你来是想请你帮我做件事的。”

      “什么?”

      “不久以后…”斯莱特林温柔的对它说,“再杀死我一次。”

      “好。”蛇怪懵懵懂懂的点头。

      “去玩吧,小乖乖。”斯莱特林满意的用手势做出拍拍它的动作。

      蛇怪扭着身体钻出房间,去游荡在城堡的每一个角落。

     “你们在聊什么?”格兰芬多这时冒出来,站到了斯莱特林身边。

      “不过是叙旧。”斯莱特林漫不经心的说,“罗伊娜和赫尔加一直在学校里等我们直到死去。”

      “真可惜我们没有见到她们最后一面。”格兰芬多的眼神也变得伤感起来。

      “你的后代姓波特。”斯莱特林眼神晦暗,在格兰芬多看不见的角落里放着点点精光,“波特,你想起什么没有?”

      “什么?”格兰芬多不明白他的意思。

     “预言。”斯莱特林提醒他。

     “你是说?”格兰芬多一下子想起来了。

     “看来你还记得。”斯莱特林的目光变得意味深长,“那个导致我们最后分道扬镳的预言。”

      “别再去想它了,萨拉查。”格兰芬多皱起眉头,“我们都已经死了,那不关我们的事。”

      “死了?”斯莱特林讥讽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还记得…”如果不是已经变作了画像,他几乎要笑出眼泪来,“我们已经死了。”他板起脸孔冷漠的从格兰芬多身边退开,“所以,离我远一点,希望你能牢牢记住这一点。”

       他毫不留念的转身走进画布深处。只留下格兰芬多咬着嘴唇在后面看着他的身影。

      “你会原谅我的。”格兰芬多固执的喃喃自语,“不管要等多久,我都会等下去。等你原谅我的那一天…”




       “维达。”格林德沃双手交叠,坐在扶手椅里盯着对面自己最信任的部下。

      维达满身不自在地面对着他,“先生…”

     “我记得,你喜欢喝红茶?”格林德沃微笑着推过去一杯冒着袅袅热气的红茶,“尝尝,这是我特意为你泡的。”

      “谢…”维达端起那杯红茶,在闻到红茶里那股熟悉气味的时候,猛地变了脸色。

      “先生…”她脸色苍白的瞪着那杯茶,就像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怎么了?”格林德沃紧盯着维达的脸,语气中带着不怒自威的压迫,“你有什么想对我说吗?维达·罗齐尔小姐。”

      “我…”维达双手紧紧抓着自己巫师袍的边沿,巨大的恐慌和莫名的不安让她不自觉的颤抖。

     忽然,她感到自己头痛欲裂!

     巨大的尖锐的疼痛搅得她一下子从椅子上滑落跌倒在地上,并抱着自己的头不断的呻吟。

     格林德沃并不意外见到这种情况。他打了个响指,“呱呱。”

     “我在,主人。”呱呱凭空出现,“有什么吩咐?”

     “请格兰杰医生来一趟。”    

      “是。”

      “先生…”维达虚弱的在地上蜷缩成一团,“我…”

      “别担心,罗齐尔女士。”格林德沃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熊熊燃烧的怒火,“我们会妥善的解决掉这件事的。”

        用,绝对让他们后悔一辈子的方法,彻底的,解决掉这些该死的蝼蚁。

      “阿尔,”他想起今天早晨起床时邓不利多看自己时那一瞬陌生的眼神,“我是不是表现得太过仁慈,才让这些该死的混蛋觉得他们可以肆意的在我眼皮底下玩这些离间你我的阴谋诡计?”

      “并不是。”邓不利多及时出现在他身边,“我喜欢你的改变,盖尔,别让他们影响你。”

      “真的?”格林德沃抬头。他的双眼布满红色的血丝。

      “真的。”邓不利多斩钉截铁,“我爱你。”

       格林德沃深吸一口气,“我也爱你。永远。”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