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图兰朵

怎样用女儿挽回老相好81

      啊,快累死了,先发吧。我回家不一定有心情。 



     “你回来了。”阿利安娜托着腮坐在床边,“拿到了?”

       “嗯。阿尔怎么样?”格林德沃半跪在地毯上,缓解空间旅行后的头晕。

      “怎么样嘛…”阿利安娜挥手展示了这几日格林德沃办公室里的监控录像。

      格林德沃坐在地上耐心看完了大概,也听到了邓不利多的那句:可是现在,我离痛苦更远。

     他沉默了片刻。站起来,推门走到了邓不利多卧室的门口,“我回来了。”他敲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邓不利多的声音传出来,“盖勒特,你回来了?一切顺利吗?”

      “很好。”格林德沃拿出那支粉色的瓶子,“现在,亲爱的阿尔。我觉得我该先和你好好的谈一谈。”

      “谈什么?”邓不利多静静的等他说。

     “我想把这个留给你。”格林德沃把瓶子塞进他的手里,“你可以自己选择把他交给老普林斯先生,或者不。”

      “什么意思?”邓不利多歪着头看着他。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现在这样,远离痛苦的感觉。”格林德沃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我愿意你就这样,我愿意把一切都交给你,愿意做你的附庸,只要你觉得这样你更快乐。”他把头伏在他的膝头,一副臣服的模样,让邓布利多眼中的光芒闪烁不定。

      “同样的,如果你向回到以前,我不会变。”格林德沃接着说,“我和你,谁站在那里都一样。”

      “哦?”邓不利多玩味的轻轻挑起他的下巴,“你愿意做我的附庸?像这样?”格林德沃仰望着他,看他居高临下抚摸自己的头发,就像摸一只讨赏的宠物那样。

       救命!他为什么那么女王味十足!

      “为什么不愿意。”他顺势蹭了蹭邓不利多的掌心,“明天我就把纽蒙迦德过户给你,然后辞职让你做主席。”   

       邓不利多提起他,把他扔到床上。慢条斯理看着那支瓶子,在灯光下赏玩。

      “不得不说,”他赞叹着,“这瓶思念真漂亮。”

      “美得就像他的主人。”

      “所以,”邓不利多解开自己的扣子,“过来取悦我吧,我可爱的乖狗狗。”

     “汪!”格林德沃从善如流地扑倒了他。



      “他为你取来了‘相思’。”梦境中的邓不利多对着镜子晃晃手里的瓶子。

      “那也是给你的。”镜子里的邓不利多说。

      “那你说我该不该把它交给老普林斯呢?”

      “随便你。”邓不利多微笑,“对我来说,其实都一样。”

      “怎么?不坚持你所谓的伪善了?”

      “我本来就不纯善。”邓不利多耸肩,“我惧怕权利是因为阿利安娜的死亡和盖尔的离开。因为我们对权利的过度追求,导致这两件令我痛苦的事情发生。而现在,既然阿利安娜和盖尔都肯定不会再离我而去,那么我也就不必纠结于权利了。你,就是我,这点你无法否认。我们都很清楚,即使你愿意保持这个状态,你也不会去做特别过分的事情。盖尔的残忍和冷漠,你学不来。”

      “wow,”拿着瓶子的邓不利多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不怕有一天,那残忍和冷漠会把你也吞噬殆尽?”

      “我可不是好惹的。”邓不利多傲慢的笑起来。

     “看起来我们达成一致了。”

      睁开眼睛的邓不利多起身,掀开被子,从地上凌乱的衣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些,确认它们还完好无缺,再逐一穿戴在身上。接着他拿着那支瓶子轻轻推门出去。

       他身后,格林德沃在床上缓缓睁开眼睛,露出无声的微笑。

      面对纠结的阿尔,必须顺毛捋。

     

     “斯内普先生?”邓不利多敲响斯内普的房门,“你醒着吗?”

      斯内普睡眼惺忪,“邓不利多先生?”

     “啊,太好了,你果然醒着。”邓不利多惊喜地看着他。

       斯内普:“……”

       你有事吗?

     “这个是盖勒特带回来的。”邓不利多把那瓶相思交给他,“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全部拜托你了。”

      斯内普瞬间清醒了一半。他小心翼翼接过那只瓶子,“好的,明早我就把它送回普林斯庄园。”

     “斯内普先生。”邓不利多笑着揉揉斯内普的头,“谢谢你,早点睡吧。不充足的睡眠可是对身体很不好的,特别是你还在发育期。”

       斯内普:“……”

       不是你突然叫醒我,我会睡眠不充足?

     “我知道了,晚安邓不利多先生。”本来就因为被吵醒而有些不耐烦的斯内普二话不说当着邓不利多的面把门甩上了。

      邓不利多:“……”小朋友脾气还很大嘛。哦呵呵呵~


     


     “维达女士。”汤姆又一次站在维达的办公桌边上。

      维达眼神茫然的看着他。

     “你和格林德沃先生最近的相处还好吗?”

      “是的。”

      “邓不利多先生怎么样了呢?”

      “他…和格林德沃先生发生了分歧。”

      “让我看看。”汤姆咄咄逼人地逼近她。

       维达动作机械的掏出一只小小的冥想盆。

     “谢谢。”汤姆笑着接过来,“那么下次再见了,维达女士。”

      他转身离开办公室。

      维达的眼神从茫然变得清醒犀利。她恨恨地盯着汤姆·里德尔的背影,“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她说,“以整个罗齐尔家族的名义。”

      



      “怎么样,汤姆?”

      “他们有分歧了。”汤姆·里德尔把手里的冥想盆递给莱斯特兰奇,“我想我们是时候筹备第一次集会了,先生。”

      “当然,汤姆,当然。”莱斯特兰奇看着冥想盆里的微弱游丝,“我会负责召集他们。他们都很盼望着,你作为斯莱特林后人的带领。不过…亲爱的汤姆,你恐怕要准备一下。”

      “什么?”

      “你作为斯莱特林后人的确实证据。你知道,总要让他们看到一点你的实力。”

       “啊,那个…”汤姆愣了一下,知道他这是在试探自己的真正实力,不禁微微抿一下嘴角,用紧张不安的声音说,“我…我会的。但是,我有点紧张,先生,你知道,万一他们不认为我…”

      “他们不会的。亲爱的汤姆。”莱斯特兰奇说;“我会帮助你的。你知道,我是站在你一边的。”

      “谢谢你,先生。实在太感谢你了。”汤姆感激的向他鞠躬。“有您在我真的太荣幸了。”

      “不用这样,亲爱的汤姆。那我们回头见,好吗?”莱斯特兰奇慢慢的踱远了。

      “你在干什么?阿拉斯托?”忒修斯看着扒在门边,魔眼飞速旋转的穆迪,疑惑地问。

      “在抓住阴谋诡计的小尾巴。”穆迪有些抑止不住的兴奋,“格林德沃塞进来的那个小白脸,这几天总是和莱斯特兰奇蝇营狗苟地凑在一起,我看他俩八成没憋什么好屁。可惜我没有一双魔耳,不然就能听清楚他们的那些小伎俩了。”

     “呃,”忒修斯好奇的望了一眼已经向这里走来的汤姆,尴尬的往后退了两步,“这个,要不你私下里查查?”

     “当然要查。”穆迪风风火火的跳起来,“老大咱们怎么干?”

     “啊?”忒修斯一愣。怎么还拐带上我了?“嗯,先查查他的身世吧。系统些的。”

     “好的。我这就去魔法部就职人员档案馆。”

     “嗯。好的。你要是查出了什么,要先来告诉我一声然后再行动,不要鲁莽。”

     “都听你的!”

       穆迪冲到一半突然又折回来,“老大?”

     “怎么?”

      “就是你弟弟…”穆迪难得地斟酌着词语,“你知道他带着一条蛇怪进入霍格沃兹吗?”

      “蛇怪,哦…”忒修斯心不在焉的听着,“大概又是找到什么想放养在禁…你刚说他带着什么???”

       “蛇怪。”穆迪被他吓得一激灵。

       忒修斯想起自己曾经对纽特说过的那句‘哪天你弄条蛇怪出来我也不意外…’

      ‘蛇怪…也不意外…’

      ‘不意外…’

      ‘意外…’

      ‘外…’

        这个小祖宗搞条蛇怪还带进霍格沃兹!

       他想干嘛?他想干嘛?他想干嘛!!!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