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图兰朵

怎样用女儿挽回老相好82

       啊,今天也很忙,早发省的忘。

       阿利安娜和雷古勒斯绝对不是cp,不过和斯教…我还在纠结。



      一只嗅嗅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

     就是它趴在一堆珠宝金币上尽情翻滚的时候!

     嗅嗅开心的在格林德沃的私人金库里尽情的钻来钻去,一会儿蛙泳、一会儿狗刨、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自由式,快乐的就像是动画片里的唐老鸭叔叔。

      “小东西。”格林德沃坐在一边微笑着看着它,“喜欢这里吗?”

       嗅嗅忙不迭点头。如果它会说话,它会毫不犹豫地开口管格林德沃叫爸爸!

     “帮我做件事,这里就是你的。”

      嗅嗅立刻立正,挺着小胸脯庄严的表示自己能完成任务。

     “这有张地图,在这个位置有个山洞,进去后需要划船到里面的这个溶洞。你要非常小心,因为那溶洞的水里有活尸。在溶洞的中央,有一个石座,我要你把这个石槽,这瓶药水和这个盒子都带过去。把盒子放进石槽,再把药水倒进石槽。你能做得到吗?”

      嗅嗅疯狂点头,保证完成任务!

     “那就去吧。”格林德沃把东西和金库钥匙都丢给嗅嗅,“记住,不要打开这个盒子。如果你私自打开打乱了我的计划,你就一个子儿也别想得到。我可以提前告诉你,那盒子里不过就是枚被诅咒了的破戒指,你不会为了芝麻丢了西瓜,对吗?”

       嗅嗅歪歪头,不屑的看着盒子。

       一枚戒指?

       这个金库里戒指可以论斤称!

       都是纯金或者镶着大颗宝石的!

       它十分麻利的拖着所有东西,离开了。

       格林德沃目送它。眼神里没有半分温度。他扭头离开,幻影移形到另一间医疗室之类的地方。维达·罗齐尔正静静的躺在那里。

     “按照你的吩咐,我给她服用了和邓不利多先生相同的份量。”格兰杰医生盯着自己的数据板,“你要现在开始实验药效吗?”

      “嗯…”格林德沃早在发现维达所作所为后就直接在稳定她情绪后取了她的一些相思,并让格兰杰直接给她灌了他从老普林斯那里得到的药剂。就像阿利安娜对斯内普说的,他不可能让邓不利多擅自服用不成熟的魔药。总得有个试药的试出结果以后才能保证邓不利多服药后的安全。

       这是一次将功赎罪的机会。

       格林德沃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甚至决定研究这药剂的剂量,等药性解除后再喂一次合适的剂量给维达。

       听话的下属不该对自己的boss有非分之想。同样的意外不允许再发生第二次。

      “实时记录每个阶段她的变化和用药的剂量。考虑邓不利多的身体情况,酌量调整。我会请老普林斯配合你,务必做到没有意外,可以吗?”

      “放心。”格兰杰耸耸肩,“魔药。神奇的领域,让我大开眼界。这比继承家业做牙医有趣多了。”



      “额…阿利安娜?”雷古勒斯在转角叫住正和斯内普走过去的阿利安娜。

      “雷古勒斯?”阿利安娜回头看着他,“嗨,你出来散步?”

      “我在这里等你…”雷古勒斯不大好意思的挠挠脸,“想谢谢你上次帮我…”

      “我先失陪。”斯内普看了一眼他俩,干脆利落的提出离开的请求,“外曾祖父那里不能缺人。你们先聊?”

      “我等会儿就到。”阿利安娜冲他点点头,“拜托你了。”

      斯内普大步流星地离开。小小年纪,气势十足。

     阿利安娜对雷古勒斯绽开一抹笑容,“不必太在意,雷古勒斯,那是我该尽的地主之谊。只是你哥哥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

      “他…”雷古勒斯欲言又止,“他的想法向来比较…与众不同。”

      “那可真可惜。”阿利安娜耸肩,“据我所知你们家对于‘与众不同’的态度可不怎么友好。”

      “咳…”雷古勒斯干笑一声,“我想等我们都上了学,他会…”

      “更懂事?”阿利安娜不赞同的摇头,“恐怕很难。恕我直言,你的哥哥更适合闯荡而不是做一家之主。”

      “可他注定是一家之主。”雷古勒斯叹了口气,“爸爸妈妈都觉得他最适合…”

      “爸爸妈妈的想法也不是不能改变。”阿利安娜笑起来,“我觉得你就很不错,雷古勒斯。比起你的哥哥,你更懂得怎样用更妥善的方式达成目的并权衡大局。虽然你还很小,身体又弱一点,但你比你哥哥更适合做布莱克家的掌舵人。哦,这是卢修斯哥哥说的。”她补充,“上次他和茜茜姐姐来这里玩的时候我无意中听到的。”

      “真的?”雷古勒斯两眼亮起一丝光芒。

       “是的。”阿利安娜点头,“我干嘛骗你?不过有时候,雷古勒斯,你未免太过于自卑了一点。你该更有自信的,那样你会做的更好。”

      “谢谢…”雷古勒斯激动的点头,“阿利安娜,你的关心令我倍受鼓舞。”

      “我很高兴你这样想。”阿利安娜笑起来,“明天的课后你要来和我还有西弗勒斯一起看书和预习吗?”

      “我可以吗?”

      “我很欢迎你来。”

      “好的!”雷古勒斯赶忙答应,“几点?我会准时过去的。”

      “大概2点左右吧,在你上次被带去的那个房间,那到时候见。”

     “到时候见。”


     

        普林斯庄园地窖。

        斯内普目不转睛盯着沸腾的酣锅,不时加入一点点魔药或草药进行搅拌。

       酣锅里的魔药渐渐从土黄色变成亮红色,还散发出一股清新的薄荷的味道。

      阿利安娜安静地进门坐在一边。

     “聊完了?”斯内普绷着脸数着手心里蓝莓似的果实。

      “嗯。”阿利安娜深吸口气,“薄荷的味道。”

    “喜欢吗?”斯内普舀起一勺看看。

     “还要多久?”阿利安娜托着脑袋问。一般来说,没有老普林斯在场的魔药制作用不了太多时间。

      “快了。”斯内普又顺时针搅了几下,放下勺子,“我们出去吧。”

       两人很快来到外面,艾琳笑着问他们想喝什么。

      “我还是柠檬红茶,妈妈。”斯内普说,“你想尝尝我妈妈的薄荷奶小怪兽吗?”

      “那是什么?”阿利安娜好奇,“薄荷口味的?正好我觉得很热,我要喝。”

      “等一会儿,亲爱的。”艾琳笑着走了。

      “谢谢妈妈/艾琳阿姨。”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薄荷?”阿利安娜冲斯内普笑。

      “你闻到了薄荷的味道。”斯内普看她一眼,“那魔药的成份现在和迷情剂差不多。人们都会从中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比如我闻到的就是柠檬香精…咳…”他突然干咳一声,躲开了视线。

       阿利安娜下意识卷着自己的头发。

       她的洗发水就是柠檬香精味道的。

     “明白了吧。”斯内普不住左看右看。

     “哦。”阿利安娜突然懊恼地哼了一声,“早知道,我就不邀请雷古勒斯·布莱克来参加我们的复习了。”

      “你请了他?”斯内普脸色一僵。

      “就是顺便。”阿利安娜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做,“话到嘴边,就那么说出来了。”

      “幸亏你没在我做魔药的时候说。”斯内普叹了口气,“不然我就得从头做了。”

      “没那么夸张吧。”阿利安娜摇摇脑袋,“不然我再去推了?”

      “不用。”斯内普小小的哼了一声,“我才没那么小气。而且…”他双手抄在胸口高昂自己的下巴,“不过是一个小萝卜头罢了。”

      阿利安娜被他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西弗你这样好可爱。”

     “阿利安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利!安!娜!”磨牙的声音。

     “好了好了好了,我…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