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图兰朵

怎样用女儿挽回老相好83

       明天去远足赏莲,今晚玩要早睡。


      汤姆与贝拉·布莱克坐在一间隐蔽的情人餐厅的最里间。    

      “怎么了?亲爱的汤姆学长。”脱下巫师袍,开始尝试成人穿着的贝拉此时还带着一丝独属于学生的稚气未脱。她激动的搅拌着面前的咖啡,带着崇拜的眼神看着面前这位英俊帅气又魅力十足的前男学生会主席。

       “贝拉。”汤姆温柔地看着她,“离开学校后我才发现,我很想你。”

       “我也是。”贝拉一下子红了脸,“您…进了魔法部。我常听我爸妈谈论起你。他们都觉得你很优秀。”

       “可我听说,你已经和莱斯特兰奇订婚了。”汤姆试探,“你们一毕业就会结婚吗?”

       “大概吧。”提到自己软弱的未婚夫,贝拉明显很不高兴。她害怕汤姆会因此对她失去兴趣,连忙推开咖啡表达自己的意愿,“那只是家族联姻,如果你想…”

      “我想,”汤姆坚定的说,“我想我不该这样为难你。我知道贵族家的联姻有多么重要,我也知道你多么重视自己的家族和荣耀。现在的我一无所有,贝拉,即便是我想,也不能带给你什么,反而会让你和你的家族决裂。那样在你家里,原本属于你的一切就都会被你的姐妹们瓜分。比如你的妹妹纳西莎·布莱克。她已经很顺利的和马尔福家族站在一起了。但他们…”他仿佛欲言又止,“如果让这样的姐妹抢走你所有的风头和财产,我会心疼。”

      “学长…”贝拉着迷又感动的看着他,“可是…”

      “联姻并不能剥夺你什么,贝拉。”汤姆拉起她的手,“我不会因此离开你。而且,会激励我更加努力。你只需要短暂的忍耐一阵子,等我有了出头的时候,我一定会亲自去把你接回我的身边。那样,你既不会背叛家族又能得到我,对吗?我亲爱的姑娘?”

      “对…”贝拉盲目的表示赞同,“放心吧,汤姆学长,我不会让茜茜…纳西莎和马尔福那样对麻瓜卑躬屈膝的叛徒玷污我布莱克家族高贵的纯血巫师血统。”

       “没错。”竭力隐藏自己混血身份的汤姆在听到高贵的纯血的时候,眼神阴沉了一瞬。

      “贝拉,你真让我感到着迷…”他凑过去。

      “学长…”贝拉意乱情迷地闭上眼睛。

       毫无意外的,汤姆冰凉的嘴唇印上她的,并轻轻吸吮,挑逗着她的唇瓣,“可以吗?”

      “嗯……”

       他们在分开后相视一笑,站起来,手挽着手向楼上的包间走去。

       汤姆用眼角的余光不屑的打量着这个还很天真的大小姐。暴虐地微微舔了下自己的嘴唇。

      我会让你知道,高贵的纯血被狠狠玷污是一种什么感觉的…

      我亲爱的贝拉。




       雅各布哗啦哗啦地数着钱。

       一遍又一遍。

       一五、一十、十五、二十…

      “亲爱的你在干嘛?”奎妮打着哈欠出来,看到他的动作,停了一下,“你睡不着吗?”

      “我在焦虑,亲爱的美人儿。”雅各布神经质的把钱数的哗哗响,“你知道,我本来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卖面包的麻瓜。自从遇到了你,我不仅接触到了神奇的魔法世界,见识了前所未有的神奇生物,还成了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的最大经销商。本来我以为只是一些民生用品。但就在昨天,昨天,有个我想都不敢想的大人物给我打电话,问我的竟然是有关于那些要命玩意儿的情况。把我吓得不轻。天哪,这些金加隆…它们有这么多,几乎可以把我埋起来…谁知道它们会不会最终成为我的坟墓。”

       “我觉得你想的可能太多了。”奎妮爱怜地把他揽进怀里,“这个问题不该是你所烦恼的。格林德沃先生只是请你做个标杆,促进魔法界和麻瓜界的融合。至于这些东西,为什么不直接交给格林德沃先生呢?”

     “我知道,亲爱的。但我就是比较焦虑…”雅各布皱着眉头,“我就是个普通人…现在《保密法》也废除了,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够直接把你娶回家,然后安安静静去过我们的小日子呢?你知道现在魔法界大多数食品和日常用品上印着的都是我的脸,天知道我每次走大街上被巫师看到。他们都要向我脱帽鞠躬,而且不分场合地点,弄得我好像真是什么伟人似的。咱们隔壁邻居都拿我当什么不知名的教父了。其实我不过是童话里的傻‘汉斯’,有只会魔法的‘穿靴子的猫’罢了。”

      “可汉斯最后也如愿娶到公主了不是吗?”奎妮把他的金加隆丢开,坐在他的腿上环着他,“我想也应该快了。不如我们先换换心情,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怎么样?”

      “去哪儿?我的公主殿下…”

      “闭上眼睛。”

       天旋地转之后,

      “呕…”

      “亲爱的你没事儿吧?”

      “说真的,童话里的闭上眼睛再睁开就到了另一个地方…呕…可没说过会有这么难受…咳咳…公主们都是怎么适应的?”

      “公主们会说自己怀孕了。”

      “哈哈,真幽默…什么?!!”

      “别那么激动,雅各布。”

      “你刚刚是开玩笑???”雅各布忘记了干呕,眨巴着小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的老婆,“还是真的?你怀孕了?”

       “应该是。”奎妮不是特别确定的说,“只是有某种预兆…”

       “上帝啊!!!”雅各布呈大字型躺在草丛上,“我要有爸爸…不,我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只绿莹莹的小东西突然擦着他的脸划了过去。

      “wow!!!”雅各布瞬间弹起来,“是什么?那是什么?什么魔法生物?”

       “嘘…安静,雅各布,亲爱的。”奎妮翻了个白眼,“那不是魔法生物,只是只萤火虫。”




      “外曾祖父,这是加了维达女士相思的那一份药剂,你看…”

      “我觉得很成功,西弗。”老普林斯欣慰的看着那锅淡金色的药剂,“不过实际的功效还得看维达小姐的试用结果。”

       “可是,真的要给她试吗?”斯内普有些不安。这是他第一次熬煮这样重要又这样复杂的魔药,“万一…”

      “别太担心了,西弗。”老普林斯笑着摸摸他的头,“你很有天赋,也谨慎,最重要是能沉的下心去对付事情。这是你的长处,你该更自信点去看待它。至于意外…我早就备好了应对的办法。”

      “维达小姐…”斯内普抿着嘴,“真可怜。”

      “你觉得她可怜?”

      “嗯,格林德沃先生并不喜欢他。可她还是一心一意的对他,就算得不到回应也…”

      “格林德沃先生对他也很特别。”

      “可那并不能满足她想得到爱的心愿啊。”

      “所以我该怎么做呢?”正好推门而入的格林德沃笑着敲了敲已经打开的门,耸肩,“忘了,抱歉。”

       “格林德沃先生?”斯内普吓得一下子立正了。

      “别那么紧张。”格林德沃失笑,“我不吃人,孩子。把你吓坏了,阿利安娜是要找我算账的。”他走过去站在酣锅边上,凝视着里面翻滚的魔药,“你觉得,斯内普先生,我该怎样去做呢?因为维达女士单方面的喜欢,我该抛弃阿不思,去满足她的心愿。还是因为怜悯给她一些暗示,让她继续对我痴迷,甚至逐渐生出更加荒唐的痴念?”

       “不可以。”斯内普一本正经思考。那样不就成花花公子了吗?

      “所以,我只有无视她的倾慕。”格林德沃亲手盛了一瓶握在手心里,“等她自己走出这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

       “唔…”斯内普似懂非懂的点头,“可如果她走不出来呢?”

       “你认为呢?”格林德沃看向他。

       “为一个不可能对自己有回应的人,”斯内普鼓着嘴巴摇头,“太不值得了。应该还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去平复这份伤痛,格林德沃先生。”

       “说得非常好。”格林德沃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即使得不到回应,也不能说明这段感情就没有意义。斯内普先生。人一生会经历很多的事情,但不是每一件都会happy end。不能强求的事情,只要把美好的那部分回忆记在心里就好了。”说着,他向老普林斯点头致意,转身走向大门,“我以前有段时间…也是这样做的。”

       斯内普怔怔盯着他波浪般翻滚的袍角,仍挂满天真的脸上写满了懵懂和若有所思。

       希望你不会再重走那条让阿尔亏欠你良多的路了吧。

      格林德沃想。

      西弗勒斯·托比亚·斯内普。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